咨询服务

为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宗旨,推动广东劳动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信息化引领和保障作用,以广东劳动学会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中心专家顾问团队为基础,通过会员单位的员工圈劳资问题在线问诊平台,线上为会员单位、企业、社会提供劳动保障政策和劳动争议处理的咨询服务。

平台拥有由人社认证的劳动调解员及仲裁员组成的专家顾问团队,旨在从仲裁裁决角度处理劳资问题。团队成员均有“粤省事”劳动争议调解平台服务经验,解答问题实事求是,行之有效。目前平台已上线6大功能,帮助用户快速解决了工作中十万条以上的劳资问题。极大提高企业劳动争议处理效率。

1、快速问答功能

员工圈劳资问题在线问诊系统的主要功能之一,支持用户通过文字及语音提问,平台将会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提供所需的服务,耐心答疑,提升用户体验感。劳资问题涵盖合同、辞退、社保、怀孕、假期、工资、赔偿、工伤、欠薪等分类,平台根据用户问题分类精准匹配专家进行在线咨询。

2、分类搜索、相似案例参考功能

线上平台集合了实时案例+解决办法。用户可通过分类、搜索已解答的相关劳资问题。通过参考他人真实提问和案例,参照仲裁员/专业顾问的意见,从仲裁裁决角度处理劳资问题,快速积累更多实战解决方案案例。

3、线下面谈咨询预约功能

对于较为复杂或需要更具有针对性的问题,平台可为用户提供线下面对面咨询服务。用户在平台上预约专业顾问后,将由VIP客服专人根据用户所需为其安排线下会议,以确保1对1答疑辅导的高质量和高水平。

4、仲裁专项咨询功能

平台提供仲裁专项的紧急咨询通道。专家团队将从案由分析、答辩方向、仲裁准备、调解战略等多方面提供专项解决方案,更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解决思路和方法。仲裁专项专家团队实力雄厚,由资深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粤省事”入库劳动争议调解员、高级劳动关系协调师、EAP心理干预专家、世界500强企业员工关系专家岗组成。

5、劳动争议调解辅助功能

平台提供劳动争议调解专员快速窗口。为第一时间给用户争取到劳动争议调解案件的最大利益,平台设置“劳动争议调解窗口”,深入分析劳动争议的证据倾向、利害关系,仲裁策略等,更高效地进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6、劳动文书智库功能

平台的劳动文书智库包含最新版专业劳动文书范本、劳动文书、法律法规、用工合规实用文书等多类文书模板可供在线查阅及下载,服务期内无下载次数限制。

文书范围包括:招聘管理丨入职管理丨考勤管理丨休息休假管理丨薪酬管理丨绩效管理丨奖惩管理丨保密管理丨档案管理丨异动管理丨行为规范管理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丨后合同义务管理丨培训管理丨岗位职责标准丨离职管理等常用劳动用工管理文书。

员工圈劳资问题在线问诊系统,扫码进入:

1692082329688.jpg

会员单位免费使用,请与学会会员部朱老师联系开通账号020-22810605。

其他企业或个人咨询,注册账号首次咨询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