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受邀与东莞市残联开展线上交流座谈会议

2022-03-04 广东劳动学会 386

1646389239211178.png

2022年3月1日下午,广东劳动学会受邀与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在线上就残疾人就业辅导员服务工作试点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参加线上交流座谈人员:东莞市残联四级调研员戚洪亮、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芬芳、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刘胜以及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才服务中心副总监于海霞同志;广东劳动学会秘书长黄卫平、副秘书长李育洪及评价中心主任罗思秋、主管潘炜均。

会上,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芬芳对2022年东莞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工作中关于对东莞市“先试先行”残疾人就业辅导员培训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得到广东劳动学会在技能等级认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广东劳动学会秘书长黄卫平就当前广东劳动学会开展的全省职业指导员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职业指导员职业中残疾人就业指导员工种的标准、对象、教学大纲等各项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广东劳动学会作为广东省第一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不断加强探索,与各用人机构联动,共同推动我省技能人才培养,建立和完善市场化技能人才培养机制,为社会输送更多合格的应用型职业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