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召开粤菜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座谈会

2021-03-12 广东劳动学会 275

1615530324210667.jpeg

2021年3月11日下午,围绕实施“粤菜师傅”工程,粤菜师傅的专家黄明超、黄炽华、李鸿朝、巫炬华在广东劳动学会就粤菜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进行交流与研讨,听取四位专家对粤菜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东劳动学会常务副会长朱德良、秘书长黄卫平、黄小华副主任、廖辉来专员参加了此次座谈研讨会。

座谈会由学会拓展部副主任黄小华主持,作了对2020年第一期全省粤菜宴席策划高级研修培训班情况汇报和2021年围绕“粤菜师傅”工程培训拓展工作计划方向汇报。会上,四位专家分别对“粤菜师傅”工程培训拓展作了详细的建议和完善,并如何做好培训内容的充实、把握粤菜文化发展态势、资源整合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探讨。

最后,常务副会长朱德良对四位专家的发言作了总结,充分肯定这次座谈会的讨论与交流,对“粤菜师傅”工程下一阶段的培训定位达成初步共识,明确了下一阶段议题工作重点和努力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