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英士以合作促发展,以服务促经营

2021-01-25 广东劳动学会 371

在过去全民抗击疫情的一年里,珠海英士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单位,响应国家号召,与学会开展相关合作,共同承担助推复工复产的社会责任,取得了一些成绩。

一、积极与学会开展政策宣讲合作,以合作促进自身和珠海本地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提高与发展

我公司在2019年度积极与学会沟通,希望能够在2020年开展合作,在学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双方的合作开展顺利推进。但原定在2020年初就在珠海地区开办的劳动法律法规政策的专题培训,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专题培训班于2020年7月才得以在珠海市开班,年度合计举办了6场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主要为珠海市的各类企业和一些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劳动学会的会员单位等。尽管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参加活动的人员累计也达到了2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这个专题培训的合作中,劳动学会给予了我公司鼎力的支持!派出了省内各个领域里的专业大咖老师,这些专家老师们既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又有扎实的实战经验与技巧,同时具有系统的法律思维,通过对劳动关系中出现的各种情形的案例的精辟分析和解读,让企业一线管理者得到了非常关键和非常重要的理论与实践如何有机结合的认知学习,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对未来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清晰和明确的指引,也推动和促进了各个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发展。

1611628815545233.jpeg

二、与学会开展培训合作,积极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

2020年,珠海英士为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的通知》,支持和推动企业开展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高培训的实效性,保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持续开展。通过劳动学会提供的“中国职业培训在线”的平台,我公司年度内向提供服务的客户积极推动“互联网+”线上培训模式的培训,组织我公司及派遣至客户单位的员工开展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通过线上培训课程,帮助员工提高了部分工作技能与通用管理能力,助力珠海市各个企事业单位及珠海英士客户单位的综合管理能力与团队实力的提升。同时,让员工个人也获得更多学习的机会和个人福利的提高。

三、克服困境,逆势成长,持续为珠海地区的客户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

2020年度,珠海英士从年初疫情的停工,到与客户并肩抵抗疫情带来的影响,到最后我们与客户一起战胜疫情,消除疫情影响,共同面对国家政策带来的用工模式的变化,以及我们与客户无数次的现场沟通、协调,与相关行政部门联席召开会议,商议解决方案等等。我们没有被疫情击垮,没有被客户抛弃,一路逆流而上,在困境中实现了年度优质客户的增长与突破。截止2020年末,珠海英士旗下的“英士人力”和“乐其培训”两个人力资源服务品牌已经在珠海市人力资源服务和培训领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2020年在弹指一挥间过去了,在与广东劳动学会深度合作的一年中,我们在珠海地区扩大了广东劳动学会和“英士人力”品牌的地区影响力,增强了企业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为进一步构建珠海和谐劳动关系添砖加瓦,期待2021年,继续与广东劳动学会携手,为珠海地区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提升珠海地区人力资源管理从业人员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发挥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的价值,助力珠海地区人力资源服务的蓬勃发展,助力企业的腾飞,这是珠海英士的使命,也是珠海英士的梦想!

单位简介:

珠海英士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专业提供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拥有实战经验丰富、精通人力资源管理的专家顾问团队及具有高素质、高凝聚力的服务团队。主要业务包括: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咨询、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企业培训、劳动法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