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疫情形势下人社政策法规解读和劳动用工实务风险防范系列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2020-09-18 广东劳动学会 610

1600413848752762.jpeg

2020年9月17日,由广东劳动学会主办、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在疫情形势下人社政策法规解读和劳动用工实务风险防范系列专题培训班”在广东科学馆正式开班。第一期主题是劳动用工管理(签订、变更、解除、终止)风险防范与实务操作。省属中央驻穗单位、学会会员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骨干约8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1600413962165090.jpeg

朱德良常务副会长致辞

广东劳动学会常务副会长朱德良、广东劳动学会秘书长黄卫平、广东羊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名冠出席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朱德良常务副会长代表主办方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做好后疫情时期的各项工作。当前我国抗疫斗争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疫情仍在全球肆虐,我们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抓紧复工复产和经济发展步伐,要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和广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一份辛劳,贡献一份力量。

二是要深刻领会疫情期间国家和省颁布的政策规定精神。国家和省颁布了系列应对疫情的政策规定,涉及稳企稳岗、劳动关系、政策优惠、税费减免等,要深刻领会这些政策规定的精神实质,切实处理好疫情条件下国家、集体和个人的三者利益。

三是要认真学习全面提升劳动用工风险防范的能力水平。希望学员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实务技能,为各自单位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与促进单位复工复产相结合,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1600414004264718.jpeg

张国成老师主讲

此次培训班特邀广东劳动学会监事长、上海市汇业(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资深仲裁员张国成先生作为主讲老师。张老师是英国ACAS中级技能劳动争议调解员、广东省优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累计处理近2000宗劳动争议案件,具有丰富的劳动争议处理实践经验。培训班上,张老师围绕新入职员工管理、员工劳动合同签订、企业规章制度管理、员工劳动合同变更/解除终止等多个热点问题以法律法规结合案例的方式作了详细讲解。

1600414051727085.jpeg

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张老师积极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同时学员们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积极提问,张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互动交流,加深了学员对劳动用工管理风险防范与实务操作的理解和掌握。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操作性,从中获益良多,非常期待下期课程!

1600414147266144.jpeg

课后老师为学员答疑解惑

错过了9月份第一期课程的小伙伴们,你们还有机会!2020年10月-12月后续三期课程仍在火热报名中,欢迎大家点击链接:http://www.12333.org/news/333,获取报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