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仁和众诚与企业“共同战疫 共度时艰”

2020-04-03 广东劳动学会 477

疫情期间,广东仁和众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灵活办公的方式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并迅速行动,从2月5日就开始在公众号和网站发布疫情防护特刊等近30份推文,帮助客户及时掌握疫情防护要求、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并提供HR实用表格和协议等工具,为客户提供应对疫情的专业资讯和政策咨询服务,宣传减税降费等国家对企业和职工的帮扶政策。

为解决企业复工复产的用工需求和培训需求,仁和众诚积极开展“共同战疫、共度时艰“珠海市联合网络招聘活动和珠海国家高新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专场网络招聘会等公益活动,为100多家规上企业发布了近千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在劳动学会的指导下,组织了100多家企业近万名职工报名参加线上职工适岗培训,开创了职工线上培训的新局面。

2020年,在劳动学会的指导下,仁和众诚将依托劳动学会提供的优质平台,以客户需求和市场为导向,采取更灵活多样的业务发展策略,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为企业提供更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愿景:成为人力资源增值服务的领跑者

公司使命:让服务赋能发展

公司价值观:同心、同创、同行、同乐

22.jpg

223.png

单位简介:

广东仁和众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文简称仁和众诚、英文简称UR)成立于2014年3月,核心团队成员为财富500强公司服务的经验超过15年。公司拥有3000㎡的办公、培训一体化的多功能场地,为政府、高校和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培训、咨询等业务,为珠海、中山、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地的700多家客户的9000多人提供人力资源专业服务。自成立以来,仁和众诚依托自主研发的管理系统,承办政府“企业素质提升培训工程”项目、“领军人才专题培训”、公益企业校园招聘会等政府公共项目;荣获珠海市“优秀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A级纳税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