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ATA(全美在线)一直在行动!

2020-04-03 广东劳动学会 44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样一个“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ATA(全美在线)勇担企业社会责任,面向考试主办方、各大企业、院校以及亿万劳动者免费提供三大系列产品服务,用实际行动贡献自身力量。

同舟共济,共度难关,我们一直在行动!

易考在线考试平台——安全便捷的线上考试工具

“易考”集成了ATA(全美在线)考试测评技术与服务经验、基于云端的无接触智能应用、智能化一对一实时视频监控以及开放性的自主制题功能,可以服务于任何有考试测评和人才评价需求的主办方。

易考平台疫情期间限时免费开放使用,全自助式考试发布,0距离在线考试服务,满足了特殊时期各类考核测试需求。

疫情防控常识小测试

易考平台推出了基于易考的“疫情防控常识小测试”,公众可以用手机、pad、PC等随时随地通过测试了解疫情防控常识,达到应知应会水平,同时每道题均配有注释,帮助答题者加深印象和理解。

灵活便捷的在线考试形式+实时视频监控

以考试为核心,易考提供了题库云、试卷云、报考云、监控云、阅卷云、数据云等涵盖考试测评组织实施的全流程应用和服务,并通过动态抽卷、“一对多”视频监控、IP地址限定、浏览器页面锁定等技术,严防考试安全漏洞,提升了考试严肃及公正性。

丰富的应用场景

通过易考平台,考试主办方可以举办水平评价、资格认证、能力鉴定等各类考试以及各类知识技能竞赛。

企业可以在线组织员工培训考核,并能实时生成测评报告。组织方式灵活多样,考生即报即考,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员工晋升、技能素质培训考核等人力资源管理各环节提供科学有效的评判。

此外,“易考”平台也为各级院校及培训机构提供了学业评价功能,满足了停课时期线上教学的远程评价需求,广泛应用于学科测试、随堂测验、入学水平测试等多个场景。

全面——助力企业招聘和留学培训的无接触视频面试工具

近日,不少企业2020春季校园招聘提前批已经开启,而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春招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为应对疫情,减少接触和聚集,保障招聘安全,线上面试的形式无疑是当下各大企业校园招聘的最优选择。

无接触线上面试+AI智能评价

全面视频面试是一款基于小程序的短视频面试工具,可以满足企业自主创建面试以及多岗位人才招聘的需求。支持文字、语音、视频三种试题形式,应用于校园招聘、实习生招聘等场景。

这款工具解决了当前企业招聘所面临的空间难题,能够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以最短招聘路径保证企业招聘进度,提高招聘效率。

留学考试面试演练好帮手

为应对疫情,2月内各类雅思、托福、GRE、GMAT考试均已取消,对于广大考生来说这意味着更充足的备考时间以及考试恢复后所要面临的井喷式报名。

疫情当前,各个培训机构也纷纷采取线上授课的应对措施,为助力留学培训机构做好学员线上面试演练及辅导,“全面”视频面试突破了空间局限,以灵活易用的“无接触”面试形式帮助千万学员安全“上岸”。

中国职业培训在线——亿万劳动者的技能培训平台

四部委联合发文鼓励劳动者线上技能培训

在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发改委、人社部、工业信息化部以及全国总工会四部委联合发文,鼓励劳动者参与线上职业技能培训。

为配合国家政策安排以及满足劳动者技能提升需要,同时缓解就业矛盾,保持就业稳定,由ATA(全美在线)提供技术与运营服务的中国职培在线免费开放平台全部功能及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资源。

互联网+技能培训 & 7大类18个职业

“中国职培在线”推行“互联网+培训”模式,免费提供生产制造、交通运输等7大类18个职业的视频课程、电子书等全部教学资源内容,停工不停学,协助劳动者在足不出户的前提下实现线上技能充电,也向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灾难面前,我们用行动见证初心。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单位简介:

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A)是一家以考试与测评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研发及运营中心设于上海,同时其他城市设有9家联络办公室。ATA长期致力于为中国以及全球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和考生提供专业的考试测评和在线学习服务;是将考试技术向海外输出的中国公司之一。ATA创造性地将形成性评价技术应用于在线学习领域,以世界领先的考试技术,丰富的考试运营和管理经验,以及遍布全国的3000余家考站为政府机构,教育机构,企事业单位和数千万考生提供专业化的考试和测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