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学会领导一行莅临学会指导工作

2023-12-08 广东劳动学会 888

1702027814576390.jpeg

12月6日下午,中国劳动学会秘书长、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原党委副书记赵越,中国劳动学会副秘书长兼工作处处长李健莅临广东劳动学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广东劳动学会秘书长黄卫平、副秘书长杨秋香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卫平秘书长代表学会对中国劳动学会领导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和衷心感谢。黄卫平秘书长就学会的建设与发展向中国劳动学会领导作汇报。双方就学会党建工作、会员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学术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赵越秘书长对学会发展和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会成立41年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我国人社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提出进一步加强和广东劳动学会的工作联系,服务学会夯实自身建设,为学会的长足发展提供充足的支持和帮助。

1702027856205354.jpeg

此次中国劳动学会领导莅临广东劳动学会指导工作,是对学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为学会继续前进提供了新的契机。接下来,广东劳动学会将努力把握时代主线、认清形势任务,在中国劳动学会指导下,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领导下,以人社大局为中心,继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发挥新作用,为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改革献计献策,助力全省人力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