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成功开展11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3-11-17 广东劳动学会 888

2023年11月12日,广东劳动学会成功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职业指导师一至四级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认定考试在东莞、佛山、广州、惠州、江门、汕头、韶关、深圳、珠海10个地市同步进行。广东劳动学会是广东省首批社会评价组织之一,学会领导高度重视,成立认定考试专项工作小组,按照国家和省以及地市技能等级认定最新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组织全流程模拟演练、细化工作任务,抽调优秀考评员、开展内部督导员、考评员培训等重要工作。

1700201530573077.png

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认真履行考务要求,积极维持考场秩序,严格执行考场安全检查,对考生进行身份核验和物品检查,确保考生没有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本次考试还采用了全新的机考系统,能有效监测设备运行环境,把防作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考试系统的稳定运行、保障考试数据的安全存储以及考务组织的安全进行。

1700201575970757.png

广东劳动学会将持续推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人才培训评价,不断提升认定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满足广东“制造业当家”战略对技能人才培养提出的更高要求。下一步,广东劳动学会计划继续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相关工作,2024年1月考期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欢迎广大考生咨询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