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我学会指导工作

2023-11-10 广东劳动学会 888

1699610365417009.jpeg

2023年11月7日上午,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刘斐然、王庆森莅临广东劳动学会开展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我学会秘书长黄卫平,副秘书长李育洪、杨秋香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卫平秘书长代表广东劳动学会对省社管局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我学会的党建工作、业务范围、会员服务、能力建设以及第八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省社管局领导对我学会在社会组织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还就社团换届、社会责任、自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接下来,广东劳动学会表示将以本次莅临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思想认识,发扬社会组织责任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依法办会、坚持服务大局,持续推进广东劳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助力我省人社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