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

2023-01-13 广东劳动学会 683

1673597812859506.jpeg

2023年1月11日上午,广东劳动学会秘书处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黄卫平秘书长作总结讲话,李育洪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在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下,面对各种风险和挑战,在省人社厅和省社管局的领导下,广东劳动学会围绕省厅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把握机遇、凝聚合力,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在实践中总结提高,在学会领导带领下及秘书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上,秘书处全体同志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2023年工作计划。大家纷纷从党建宣传、等级认定、技能培训、会员服务、调解咨询、后勤保障、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总结和展望;并肯定了秘书处各位同事为学会各项日常工作与重点任务的完成所付出的努力与做出的贡献。

最后,黄卫平秘书长对秘书处工作作了总结讲话。黄卫平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秘书处2022年工作成效,她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她对2023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秉承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宗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二是要坚持精诚合作、凝心聚力,规范业务流程和标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强化团队执行力和协作能力,优化人员配置;四是要提高责任意识,确保责任层层压实,在落实执行各项目标任务上讲思路、找方法、出实效;五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政策研究,强化知识更新,实现自我价值,跟上时代步伐。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东劳动学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围绕人社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宗旨,发挥学会自身优势,团结会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坚毅前行,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政府赋能、为社会赋能、为组织赋能,为打造我省优秀社会组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