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领导莅临我学会指导工作

2022-09-23 广东劳动学会 688

1663902300122235.jpeg

2022年9月16日下午,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苏光护带领考务科科长丘雄辉、正科级李明、副科级张荣菁一行莅临广东劳动学会就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检查指导并开展座谈会,我学会黄卫平秘书长、李育洪副秘书长、评价中心罗思秋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1663902338193362.jpeg

座谈会上,黄卫平秘书长代表我学会对省中心领导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围绕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评价质量、服务效能等方面,详细汇报我学会获批资质后开展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基本情况。

1663902375168522.jpeg

苏光护副主任认真听取了黄卫平秘书长工作汇报,并对我学会认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推行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广东劳动学会能够在我省第三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中突出特色,树立标杆,做出影响,按国家和省里的要求规范做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更好地推进我省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促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产业需求紧密对接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推动我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更大发展。

随后,省中心领导实地察看了我学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室和保密室的使用情况,并查阅了台账资料,对我学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接下来,广东劳动学会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对照省中心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习,严格管理,规范评价,为我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