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标杆企业 搭建服务平台

2022-08-19 广东劳动学会 888

2022年8月17日下午,广东劳动学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参访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董福荣教授和学会副秘书长李育洪先生携同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与金发科技高管一起座谈交流,并参观金发科技馆和金发科技党建馆。

1660900307525564.jpeg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韦德广带领学会一行参观金发科技馆。

据了解,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旗下拥有52家子公司,在南亚、北美、欧洲等海外地区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是一家聚焦高性能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创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人类生活提供全新的材料解决方案的新材料企业。主营业务为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改性塑料、环保高性能再生塑料、完全生物降解塑料、特种工程塑料、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轻烃及氢能源和医疗健康高分子材料产品等7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电子电气、通讯电子、新基建、新能源、现代农业、现代物流、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医疗健康等行业,并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到目前为止,金发科技已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4447件,其中3201件发明专利,622件实用新型,34件外观设计,368件PCT,222件国外专利。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5项、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7项。

1660900329247064.jpeg

在座谈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发展之路。韦德广部长代表金发科技致欢迎辞并分享了金发科技人才管理创新模式,他指出:金发科技秉承“共同奋斗,共同成长,共同致富”的理念,不断创新和持续完善人才激励机制,以适应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公司的价值分享理念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目前金发科技研发团队由109名博士研究生和795名硕士研究生组成,并自主培养了2名广东省重点培养两院院士后备人选和5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董福荣教授指出:经过不断的发展、变革与创新,金发科技已经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和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座和参访为契机,搭建起劳动学会与企业密切合作的桥梁,助力企业更快发展和成长。

1660900347172380.jpeg

接下来,广东劳动学会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持续开展标杆企业参访学习,组织会员单位前往名企考察和交流,搭建良性互动的沟通平台,学习企业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及创新实践,助推学会与企业的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