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期企业高管交流会

2022-06-24 广东劳动学会 688

面对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切实可行的激励方式显得至关重要,因为良好的激励效果能够帮助企业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数字化激励可将碎片化、局部化、地域化和部门化的数据连接起来,打破信息孤岛,消除数据烟囱,推动信息共享,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

基于此,2022年6月18日下午,由广东劳动学会主办,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是“疫情之下的数字化激励:激励效果的倍增器”高管交流会在广州达信大厦举办。来自我省的企业高管、学者及企业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参加了此次交流会,重点探讨企业如何推进数字化激励,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1656033871113440.png

本次企业高管交流会由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董福荣教授主持。董教授代表广东劳动学会感谢各位企业高管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交流会,董教授着重介绍了广东劳动学会作为广东省人社厅直接管理的社团组织,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方面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大等特点,以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己任,广东劳动学会的活动受到了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和支持广东劳动学会,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纪薇女士代表承办单位向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东劳动学会搭建此次企业高管交流平台表示感谢。纪总指出: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广东省最早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机构,经过30余年的不断发展,服务进入广东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超过100家,客户涵盖各行业的知名外企、国企和民企,致力于成为一家专业领先,数字驱动和全球布局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商。坚信在广东劳动学会的引领下,各位企业高管能够进行相互交流和深入探讨,一定能够使数字化激励落在实处,取得预期效果。

千里鹰(广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郑勇先生作主题分享,主题是“疫情之下的数字化激励:激励效果的倍增器”。郑勇先生从激励痛点数字化、激励对象数字化、激励形式数字化、激励队伍数字化、激励效果数字化等五个方面展开演讲。他强调,当前员工福利已经成为企业管理转型的一个重要突破口。由于人口红利的消失和极致效益的出现,使企业员工福利需求更加多样化。要让员工在企业获得归属感、认同感,让工作变得有温度而且有趣味性,必须充分提高企业员工自主工作的动力。

交流互动环节,与会嘉宾重点探讨企业如何推进企业激励数字化,讨论氛围浓烈,畅所欲言,或畅谈感悟收获,或总结成效做法、启发工作思路,或立足当前实际、共同展望将来,在集采众长、集聚众智、集思广益中实现了更深层次、更广维度的研讨与交流。

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正喜教授表示:激励是企业人力资源永恒的话题,激励力度与激励效果会因时间、地点、个人情况而不同,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企业家应重视激励问题,如何让员工永葆积极性,是所有企业永远都需要探讨的问题。会议最后,杨教授再次向各位参会嘉宾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能够继续支持广东劳动学会。

1656033922132027.jpeg

莅临本次企业高管交流会的领导与高管包括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纪薇女士,千里鹰(广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郑勇先生,中国民生银行广州清平支行行长何镇嘉先生,中信银行国际大厦支行行长钟勇先生,广东粤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汝汉先生,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劲松先生,广州华路卓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周崇伟先生,太科思财税总经理赵炳政先生,蚁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志伟先生,广东集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丰先生,广东邦达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肇文先生,东莞瀚森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徐诗杰先生,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梁桂姬女士,广州为峰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张鸿海先生,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钟谧女士,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业务部经理倪洁华女士,广东南油对外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乐小岛先生等。

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董福荣教授,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正喜教授,广东劳动学会黄弘祖先生、方育生先生等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