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首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师资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4-22 广东劳动学会 568

为提升我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技能等级认定培训师资和高级考评人员的理论和技能水平,加快建立一支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师资和考评人员队伍,广东劳动学会主办的广东省首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师资暨高级考评员培训班于4月16日顺利开班。广东劳动学会秘书长黄卫平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开班动员。

1650610130105862.jpeg

黄卫平秘书长就本期培训的目的、形式和意义进行系统阐述,并指出随着国家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推进,原有的职业资格技能鉴定转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广东劳动学会作为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广东省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率先在我省开展企业人力资源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这是广东劳动学会深化社会化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构建技能生态的积极探索,为广东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提供广阔的平台。

最后,黄卫平秘书长对本次培训班给予很高的期望并提出三方面的培训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国家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二是高度重视培训师资和考评队伍建设推动我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三是严格按要求组织培训考核全面提升培训师资和考评员能力水平。培训是一次全新的思想冲击,也是视野的拓宽,战略和创新思维的延展,各位参训学员对培训课程充满期待。

1650610173199205.png

1650610187105510.png

根据培训教学目标,采取“线上讲授+线下互动”的培训教学模式。通过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标准解读,针对课程模块进行系统分解,结合职业培训师及高级考评员技能要求,实行理论讲授、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一体教学模式。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性又有实战性,本次优秀学员将在接受培训考核后获得由广东劳动学会颁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师资证书及高级考评员证书,并纳入广东劳动学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专家委员会,受聘成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核心师资,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项培训课程开发、教研改革、教材编写及题库开发等研发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