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应邀参加人社部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工作线上视频会

2021-07-12 广东劳动学会 126

为了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印发<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的要求,7月8日下午,国家人社部劳动关系司召集全国各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负责同志召开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工作线上视频会。

广东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黄海京处长、仲裁院周理斌一级调研员,石菁四级调研员作为人社部重点发言代表在会上作工作经验介绍。广东劳动学会黄卫平秘书长、李育洪副秘书长应邀参会。接下来,广东劳动学会将按照《广东省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及《关于印发2021年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劳动关系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在省人社厅的工作部署下,全力配合做好我省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的培训、评选和选树工作及“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中其他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