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广东劳动学会 225

1625129887129711.jpe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广东劳动学会黄卫平秘书长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专职工作人员通过央视新闻直播全程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更好担负历史使命的行动指南。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通过收看北京庆祝建党百年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洗礼、勇于担当作为、乐于无私奉献、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砥砺奋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要以“无我”情怀,把使命扛到底,把蓝图绘到底,坚持学会宗旨,在省人社厅领导下,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