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劳动学会成功举办企业高管新年座谈会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研讨会

2023-01-13 广东劳动学会 885

1673596818118302.jpeg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下午,由广东劳动学会主办,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高管新年座谈会暨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研讨会在薪宝科技总部成功举办。

1673596859305139.jpeg

本次会议由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董福荣教授主持。董教授代表广东劳动学会感谢各位企业高管在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座谈会,董教授着重介绍了广东动学会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接管理的社团组织,在劳动与社会保障方面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大等特点。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和支持广东劳动学会,积极参与学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1673596892127810.jpeg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梁桂姬女士代表承办单位致辞并作主题分享。她代表承办单位向各参会人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东劳动学会搭建此次企业高管交流平台表示感谢。期待此次活动在广东劳动学会的引领下,各位高管能够进行相互交流,对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也祝愿大家能够在此次会议中学到新知识,结交新朋友。

1673596927172919.jpeg

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唐国瑞先生简要地向与会嘉宾介绍薪宝科技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多元用工全链条数智服务平台。深耕人力资源行业多年,薪宝科技不断洞察市场契机,以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人”和“事”切入,助力企业动态优化用工结构,快速构建定制化的HRSSC生态,助力企业提升人效科学经营,让组织更敏捷,让员工更满意。成立至今,薪宝科技已为国内5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服务,并获得猎聘网投资,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

1673596972172250.jpeg

上,受学会领导委托,李育洪副秘书长结合党建工作、会员服务及培训评价等三个方面对广东劳动学会2022年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在会员活动的模块中,2022年,在董福荣副会长的带领下走访10余家企业并举办5期企业高管交流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2023年,广东劳动学会将持续贯彻“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宗旨,发挥平台和桥梁的作用,做好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我省人力资源行业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1673597585194285.png

李育洪副秘书长代表广东劳动学会向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向广州泊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佛山市大斯五金配件有限公司颁发理事单位牌匾。

1673597108134785.png

1673597145650582.png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开展,与会人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并在梁桂姬女士的分享下就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HR在职能性向战略性转变中,企业人力资源共享服务面临的主要问题有两点,一是见效难,二是成本高。如何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制定差异化、个性化的人力资源共享方案,降本增效、提升综合效益是每一个企业不断追求的目标。广东劳动学会为人力资源行业的从业企业搭建了一个技术、资源、信息、项目、人才整合共享、抱团发展的平台,我们将倍加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平台,通过群策群力、优势互补,在学会的指导帮助下共谋发展。

最后,董福荣副会长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第一,企业只有不断创新才有活力,才有发展;第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是企业发展的方向和良好前景,希望大家关注和践行人力资源共享服务;第三,提前预祝各会员单位新春快乐、平安健康!

接下来,广东劳动学会将持续开展企业高管交流会,通过各种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的和谐与发展,推动我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1673597193174955.jpeg

莅临本次企业高管新年座谈会的领导与高管包括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市场中心总经理梁桂姬女士,薪宝信息科技(广州)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唐国瑞先生,广东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执行秘书长、广州高层次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陈柏嘉先生,亚太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工享家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CEO蔡忠涛先生,华志正通(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联合创始人卢俊先生,广东广湾酒店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松能先生,广东东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战略顾问张晓雷先生,中国民生银行广州清平支行行长何镇嘉先生,北京市华泰(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余婉吟女士,广东邦达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肇文先生,佛山市大斯五金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桂华先生,千里鹰(广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勇先生,太科思财税总经理赵炳政先生,广州华路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崇伟先生,广州华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善先生,广东南油外服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薇女士,广东集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云丰先生,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长曾静女士,北京市华泰(广州)律师事务所郭水贵先生。

广东劳动学会相关领导及工作人也参与了此次企业高管新年座谈会,他们分别是广东劳动学会副会长、广东财经大学董福荣教授,广东劳动学会副秘书长兼会员部主任李育洪先生、会员部黄弘祖,方育生先生等。